202052720:00,民航/飞行学院土木与机场工程系举办的“走进土木”云端专业交流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贡海俊、土木与机场工程系主任吴瑾教授、土木系教师、辅导员王亚云、往届优秀校友及18级、19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张丽芳副教授主持。

本次交流会分为 主任“话”土木、校友“谈”土木、学子“议”土木三个环节。

参与本次交流会的校友来自不同行业(如机场、地铁、房地产等)、不同岗位(施工、设计、管理、软件开发等),通过各位校友亲身经历的分享,在校青年学子对自己目前所学、将来所从事的行业更加了解,也充满期待。

与会校友

校友工作单位

杨丹丹(2000级)

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基建管理部高级主管

  江(2003级)

迈达斯技术中心总监

  俊(2003级)

比亚迪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桥梁所主任工程师

张英杰(2004级)

南京地铁建设公司建设主管

马浩宇(2013级)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邓晓俊(2013级)

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圳(2013级)

中国航空国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会议的最后,土木与机场工程系的老师与优秀校友共话南航土木发展,在云端留下了一张有纪念意义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