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信息  系所新闻
土木工程系召开2019年度本科生导师师生见面会

系所新闻 加入时间:2019-03-27 来源:南航土木工程系  访问量:314
 

321日上午10点,2019年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导师见面会在将军路校区6101教室隆重举行。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土木工程系全体专业教师与一、二年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见面会。

程晔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导师制设立的目的、土木工程专业培养动向,并就导师制实施过程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曾获得全国优秀毕业生、省优秀毕业设计、校长特别嘉奖等荣誉的景宪航学长回校就学业与社团活动作了主题报告,与学弟学妹们分享成长经验,并进行互动,就读研、参与创新活动等给出了衷恳的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肯定了本科生导师对学生成长的帮助作用,鼓励同学们在导师的指导下更好的成长。

主持会议的解建光书记号召同学们充分利用本科生导师制,主动与导师多联系,尽早树立专业发展目标,努力向景宪航学长学习。

会后同学们跟随自己的学业导师来到各分会场展开了沙龙式交流,气氛热烈。

土木工程本科生导师制自2010年实施以来已获得良好成效,促进了学生与老师间的沟通交流,得到了学生们的大力推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