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信息  系所新闻
土木16级学子在江苏省第三届构力杯BIM装配式大赛中喜获佳绩

系所新闻 加入时间:2020-06-15 来源:南航土木工程系  访问量:213
 

2020614日下午,江苏省第三届构力杯BIM装配式大赛落下帷幕。我校3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综合组一等奖1项,创新组一等奖1项,专项组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东南大学主办,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疫情期间,各高校老师、委员会委员、构力公司技术人员参与线上指导并参加评选活动。本次大赛由初赛(成果提交)和决赛(线上答辩)组成,近70支队伍参赛,参赛学生达400余人。南航能在该赛事中斩获佳绩,是南航土木的老师、高年级学长、毕业校友的辛苦付出和12位学生的坚持奋斗共同取得的成果。


以下是我校代表队所获奖项:

参赛类别

指导老师

队员

奖项

综合组

李俊、潘建伍

徐小凤、张凯瑞、陈桌正、赵哲辉、王俊豪、周志飞

一等奖

创新组

李俊、潘建伍

李景暄、仲建军、冯家宽

一等奖

专项组

李俊、潘建伍

韩东磊、李何茂、牟文军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