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信息  系所新闻
土木工程系成功举办“励志海报”评选活动

系所新闻 加入时间:2018-12-12 来源:南航土木工程系  访问量:256
 

 

2018122日,在江宁校区,土木工程系举办了一、二年级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以宿舍为单位的励志海报评选活动。

解建光老师首先解读了“励志”的喻意,并勉励同学们学习好的同时,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武装好自己,迎接未来的挑战”。

活动开始后,每个宿舍的同学带着精心制作的海报,在大家面前讲解海报中寄托的深意。解建光、程晔及一、二年级的四位班主任赵新铭、王�、毛利军、李俊等老师以及各位的同学代表对每个海报作品进行了点评、讨论及评分,根据老师和同学们的综合评分选出了各级奖项。

本次活动,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运用手绘或电脑合成等技术,制作了代表宿舍集体意愿的充满个性、积极向上的励志海报。

最后,程晔老师鼓励同学们,按照海报上标语付诸行动,要立志未来成为土木行业的“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