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信息  系所新闻
土木工程系高磊博士荣获全国青年教师混凝土结构教学比赛二等奖

系所新闻 加入时间:2018-10-24 来源:南航土木工程系  访问量:391
 

        第五届全国青年教师混凝土结构教学比赛于20181021日在古城西安落下帷幕。来自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福州大学、河海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陆军工程大学、郑州大学和长安大学等近40所高校的4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争夺,我校土木工程系高磊博士以总分第二名荣获二等奖。

    全国青年教师混凝土结构教学比赛包括现场说课和示范教学两个环节。说课内容由选手现场抽签确定,示范教学内容由选手自行确定。为了保证竞赛的公正公平,评委及分组由现场抽签决定,选手得分当场公布。我校土木工程系高磊博士在指导教师赵新铭教授的悉心指导下,赛前精心准备,现场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取得了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