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信息  学术交流
第九届全国地震工程学术会议-二号通知

学术交流 加入时间:2014-04-27 来源:南航土木工程系  访问量:546
 

第九届全国地震工程学术会议
9th China National Conference
on Earthquake Engineering
(二号通知)
2014年8月19日至22日
中国·哈尔滨

主办:中国建筑学会抗震防灾分会
中国地震学会地震工程专业委员会
中国地震工程联合会
承办: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哈尔滨工业大学
协办:黑龙江恢先地震工程学基金会
美中地震工程学基金会
中国地震局地震工程与工程振动重点实验室
结构工程灾变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黑龙江省灾害预警与工程防御重点实验室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抗震专业委员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防灾研究中心
黑龙江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全国地震工程学术会议是中国地震工程领域的最高学术会议,由中国建筑学会抗震防灾分会和中国地震学会地震工程专业委员会联合发起,始于1984年,每四年举办一次。为了交流地震工程领域近年来在产学研用方面的科技成果,促进地震工程理论和实践的进步与发展,加强地震工程学科与相关学科的渗透与转化,推动我国地震工程事业的发展,经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研究决定,拟于2014年8月19日至22日在哈尔滨市召开第九届全国地震工程学术会议。
会议将邀请地震工程领域知名专家和学者到会作特邀报告和分会场报告,同时将举行防震减灾产品展示、结构分析盲测竞赛、优秀论文评选等专题活动。

具体投稿与会议信息请点击网址:http://ccte.hhu.edu.cn/picture/article/70/fd/f7/3b4f00d94c10b4d627e1478396f6/90dbf4ea-27cd-41af-bdca-3bb50ba2faa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