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信息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2014年“土木工程可持续与多灾害防治”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的通知

学术交流 加入时间:2014-04-27 来源:南航土木工程系  访问量:620
 
关于举办2014土木工程可持续与多灾害防治
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的通知
1号通知)
 
各有关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
 
展现博士后研究人员在土木工程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推进博士后研究人员在该领域的学术创新、交流与合作,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福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福州大学承办的“土木工程可持续与多灾害防治”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1411月中下旬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论坛组委会诚邀全国土木工程及相关学科领域的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的广大专家学者、博士后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论坛的主旨是国内土木工程及相关学科领域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论坛组委会还将邀请院士和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特邀报告,并与博士后研究人员交流。同时,充分借助论坛交流,宣传福建省的人才政策,介绍福建省及福州大学的博士后工作情况,创造有利机会吸引优秀人才加盟海西建设。
一、论坛主题及研讨内容
1. 主题:土木工程可持续与多灾害防治
2. 内容:主要包括下列内容(但不仅限于下列内容)
1)土木工程的可持续发展(包括材料、结构体系和施工等方面)
2)土木工程全寿命周期设计
3)结构健康监测
4)土木工程抗风
5)土木工程抗震
6)土木工程结构抗火
7)土木工程多灾害防治
二、组织机构
1. 主办单位: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福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2. 承办单位:
福州大学
三、时间地点
201411月中下旬,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
四、主要活动
1. 特邀报告:邀请土木工程及相关学科领域的院士和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报告、交流
2. 论坛交流:优秀博士后报告、交流、研讨
五、论文征集
1. 征文对象:全国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相关专业领域的广大专家学者、博士后,对论坛主题有见解的非博士后研究人员也欢迎投稿、参会。
2. 征文要求:投稿论文须为作者本人首次发表,且未曾刊登于国内外其它刊物,亦未于网络上公开传播,并保证无侵害他人著作权或损及学术伦理之情事。
3. 论文格式规定:投稿论文均需以Word格式编排,以“姓名论文题目”命名,字数尽量控制在6000字以内,注释或参考数据格式务请明确详实。论文全文格式参见“附件二(论文模板)”要求。
4. 投稿方式:投稿论文请发送至fzubshlt@163.com,邮件主题标注“2014年全国土木工程学科博士后论坛征文”,并请留下作者联系方式,包括:姓名、工作单位、职称职务、专业领域、地址、邮编、电话、E-mail等。
5. 参会人选:论坛组委会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投稿文章进行评审。届时,将根据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审意见,邀请参会人员。
六、有关事项
1. 重要日期:请各位博士后研究人员在2014101日前,将投稿信息的回执发送到fzubshlt@163.com(回执详见附件一)。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141015日。
2. 论文审稿:免审稿费。论坛组委会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将入选论文编入论坛论文集。
3. 参会费用:论坛无注册费、资料费;论坛期间食宿由组委会统一安排;参会人员只需自理往返交通费。
七、论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君平(15880009829);常凯(0591-22865501
相关信息网页:http://civil.fzu.edu.cn/合作交流栏目


附件一
土木工程可持续与多灾害防治全国博士后论坛
征文回执 
 
论文题目
 
所在单位
 
详细地址
 
作者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职称
 
   
 
传真
 
电子邮箱
 
邮编
 
是否参会
 
论文摘要(600字以内)
 
 
 
 
 
 
 
 
 
 
 
 
 
 
 
 
 
 
 
 
注:请于2014101日前将是否参会回执发送至组委会工作邮箱(Emailfzubshlt@163.comckck@fzu.edu.cn)。
 
附件二